恍恍惚惚

老变成恶毒嬷嬷(´▽`ʃ♡ƪ)peace&love 总是不小心一jio踩进北极圈
更新很不稳定!墙头换得比较勤!慎重关注哦(*´I`*)

【皮水】赛后安抚工作

ABO,你以为有肉吃嘛...咱过年喝清水看纯真爱情🆗


微量梅c注意避雷


本来是在德比以后就想写的然后想着阳历跨年要搞然后想着阴历过年要搞然后就自鸽辽,短小短小


-----------------------------

“怎么了sese?”皮克停下手上的动作,拨开垂在眼前omega额上的头发,拉莫斯的眼神似乎在看他,又像在盯着天花板。


最近的拉莫斯太不正常了。自从昨天的德比结束,本在发情期的omega没有和他共度热潮,反倒是缩在一团被子里难受得不断乱动也闷不作声。今天好不容易终于把拉莫斯从被子里弄出来,他原本甜腻的味道似乎因为情绪低落变得又寡又淡。


“sese?”皮克用指腹蹭了蹭拉莫斯的脸。拉莫斯的眼边早就泛上了好看的粉红,他却死死咬住下唇,似乎在拼命忍着什么。


皮克叹了口气,放开压在身下的人,捡起丢在一旁的白衬衫。他皮克向来不强迫别人做不想做的事,何况是他的omega。


他套上衣服,在一片寂静里低头扣扣子。


“Geri,”又哑又黏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为什么我们只能在家带孩子?”皮克一愣,转身看向拉莫斯。他还是躺在床上,半开的白衫松垮地吊着,淡粉在繁复的纹身下泛起,简直是赤裸裸的诱惑。


“为什么他们总是那样骂我?我为足球牺牲了一切,可无论什么时候,我在他们心里永远只是个能生孩子的omega!”拉莫斯的声音似乎染上一层哭腔,甚至是歇斯底里。


皮克想起了那天德比时南看台上球迷对拉莫斯下流的谩骂。他当时就站在他身边,举手示意球迷停止。他的塞尔吉奥对此从来都不屑一顾,他不在乎那些诽谤,在几乎全是alpha的足球世界里,这个omega凶猛得堪称一股洪流。

 

从什么时候拉莫斯开始在意起这些了?他居然没有意识到。


“sese,你是皇家马德里的队长,也是西班牙的神奇队长。”皮克靠着拉莫斯的腿边坐下,双手撑在床沿,思考许久才出声。“那只是几个混蛋罢了,曾经讨厌你的人那么多,可是现在谁不会被你折服?你争取来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的伟大不会被那些顽固之徒玷污。”他又停顿一下,“sese,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如果你有心事,我希望你告诉我。”


拉莫斯从后面钩住皮克的脖子,把他拉回床上,皮克也顺势侧身,把对方圈进自己的臂弯里。


“我以前不在乎的,Geri,”拉莫斯向着温暖的alpha缩缩,“可是...我快34了。我必须考虑退役后做些什么。我不想变成他们说的那样。”

 

换做平常,皮克绝对会说出“爸爸养你”之类的话,但这次他只是紧紧抱住怀里的人没出声。


“我也不知道我...Geri...你喜欢孩子。”拉莫斯把头埋得更深了,皮克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他滚烫的温度。他大概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时不时喜欢逗逗隔壁里奥家俩可爱的小崽子,虽然每次都被那位黑着脸给撵走。没想到被拉莫斯记在心里。

 

“我是喜欢小孩,”皮克捕捉到了拉莫斯忽然有些黯淡的眉目,“可我首先爱的是你。”拉莫斯抬眼看向那双淡蓝的眸子,显得有些惊奇,平时没心没肺的alpha居然能说出如此有觉悟的话。

 

“而且有崽又不是就废了,你看你们罗纳尔多有俩了还不照样和里奥拼得你死我活,搞得每天里奥都来跟我抱怨‘家里一天有克里斯一天就没油吃’‘卧槽再每天被他搞去晨练我就猝死’之类的。”皮克叹了口气,庆幸自家是个正常的omega。

 

拉莫斯撇撇嘴,反手把被子盖在两人身上,不再有动静。皮克感觉到对方慢慢清爽的味道,心想大约是安抚成功。

 

“欸?sese?就睡了?不解决下最迫切的问题?”某人又开始嘴欠。

 

“痛痛痛痛痛痛!!!!!”拉莫斯听到被子外传来的惨叫放开掐着嫩肉的手,“睡觉!”

 

皮克突然感觉胸前的衬衫湿湿地贴在皮肤上,他低头,拉莫斯的脑袋埋在那儿一动不动。

 

皮克揉了揉眼前的棕毛,给他扯好被子。

 

傻瓜。

 

 

 

 



























”混蛋里奥!你怎么可以上班的时候告我的状!!“里奥一进屋就被飞来的枕头砸得有点懵。


----------------------------

新年快乐!保护好自己呀各位!




评论(5)

热度(3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