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

老变成恶毒嬷嬷(´▽`ʃ♡ƪ)peace&love 总是不小心一jio踩进北极圈
更新很不稳定!墙头换得比较勤!慎重关注哦(*´I`*)

【皮水】狼入虎穴

标题是自编成语(我也不晓得有没有这个词)😌

 
 

照样一句话梅c、万笛嘻嘻

 
 

正文👇

——————————

 
 

巴萨和皇马比赛后,拉莫斯被抽去做药检。拖了很久,等他换好衣服收拾好后,所有队友已经回了大巴。

 
 

拉莫斯在停车坪上走着,看着眼前的大巴已经发动了引擎,拉莫斯几步并作一步,在关门的最后一刻跳上了大巴。

 
 

耶。拉莫斯在心里悄悄庆祝一下。他看完手机上的最后一条消息,然后关掉手机屏,向巴士上部走去。

 
 

诶,怎么大家的裤子颜色有点像隔壁的丑逼蓝色?有这么多人和隋壁球员交换球衣咩?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

 
 

!!!不对!!!

 
 

拉莫斯抬头,终于看清了眼前坐的是谁。

 
 

一群人, 穿着巴萨队服,用玩弄的、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着站在大巴最前端穿着皇马队服的皇马队长。

 
 

“不好意思。”拉莫斯感觉不妙,转身朝下面司机挥手让人他下去。

 
 

然而司机完全没有鸟他的意思。

 
 

拉莫斯听到了身后贼兮兮的笑声,然后两只手穿过他的腰,把他转了过来,然后一把抱起,双腿悬空。

 
 

没错!平常的红宝石战神卡在仇家目视下被仇家的人抱起来了!

 
 

一片啧啧声响起。

 
 

拉莫斯满眼都是皮克那双湛蓝的、纯洁的、有辜的眼睛。

 
 

“你妈的皮克! 把老子放…”拉莫斯话还没说完, 皮克就把拉莫斯顺势再往上一抱, 让他可以用手肘撑着自己的肩膀。

 
 

“别乱动。腿上还有伤。”皮克用温柔但所有人都可以听见的声音说道。拉莫斯在刚才的比赛里拼得很凶,小腿在混乱里留下了一道伤口。

 
 

皮克搂得更紧了。

 
 

“滚!我要回家!” 拉莫斯嘴上叫嚷着,但身体却诚实地减小了动作幅度,“老子下次铲断你的腿!”然后皇马队长被丢在了皮克旁靠窗的座位上,脑后是巴萨的队微。

 
 

"皮克,你让不让我走?”拉莫斯瞪着皮克,语气开始有些妥协。拉莫斯在球场上从不认怂,但现在他身处敌军腹地,并且所有人都心怀鬼胎地看着,拉莫斯不得不耐下性子和皮克商量。

 
 

然而皮克俯身系好拉莫斯座位上的安全带,然后坐在了靠过道的位子上,把拉莫斯的生路全部封死,好像生怕他跑走。

 
 

“你先休息,明天送你回马德里。”皮克说完还盖了一件巴萨队服在拉莫斯身上,仿佛想要气死皇马队长,但拉莫斯看到皮克湛蓝的双眼后,把已到嘴边的脏话给咽了回去。

 
 

你跟我等着!

 
 

这时哈维站了起来,一举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本来因为八卦而兴奋的大巴瞬间安静下来。

 
 

“今天我们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大家都很不错。”众人鼓掌,并且格外用力。拉莫斯闭上眼,假装什么都没听到。“明天休息一天,到俱乐部以后就可以解散了。”说完哈维给皮克一个眼神。

 
 

你看着办吧。加油。

 
 

大家其实很想庆祝一下,毕竟国家德比里赢了宿敌,但碍着拉莫斯在场,也不好太张狂,只能无声地疯狂拍照,并且想尽一切办传把拉莫斯框进去。

 
 

“我艹!”刚想体息会的拉莫斯背后的椅子忽然往后一倒,吓得他骂出了声,把众人的吃之火烧得更旺了。

 
 

拉莫斯回头怒视,却对上了里奥无辜的脸,把Ramos的暴力动作扼杀在襁褓中。拉莫斯回过身,正想着自己身在敌营之中要忍声吞气,然后,里奥说了一句:

 
 

“原来sese这么好哄。”

 
 

然后又是一句:

 
 

“要是克里斯也这么乖就好了。”

 
 

瞬间大巴里的“妈耶”“啧啧”此起彼伏。

 
 

皮克忍着笑,把拉莫斯从超低的座位里救出。苏牙把里奥拉回座住让他坐好,皮克回头对里奥悄悄道:“下次告诉你怎么搞。”加上一个标准熊笑。

 
 

然后皮克被当场一连串略带羞涩的“滚”骂回了身。 

 
 

大巴里又是一阵啧啧声。

 
 

一旁一直没说话的伊万突然开口,“卢卡都在问我你在哪了,怎么回他?”然后招了招手机以示证据。

 
 

当.然.是.T.M.没看见!众人心声,也包括拉莫斯。伊万回了回去,还说:“Sese啊你要谢谢我啊。”

 
 

今天真的把脸丢没了。大皮熊让你皮,以后永远别想上老子的床!拉莫斯愤愤地想着,然后,然后就倒在皮克的肩头睡着了。

 
 

第二天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皮克家的床上,身上穿的,是他们之前一起去买的丑逼睡衣。拉莫斯忽然不敢想昨天他是怎么回来的。

 
 

于是他把在身旁还在睡梦里的皮克踢下床,随着一声惨叫传来,无数枕头从天而降。

 
 

“去你的皮克!”


 
 

*小番外

三天后又足一场国家德比。

 
 

皇马和巴萨的队员站在球员通道里准备出场。所有人似乎都在盯着拉莫斯,这让拉莫斯有发毛。

 
 

直到克里斯说了出来。

 
 

“Sese你真的好温柔啊,里奥把你被皮克抱回去的照片发给我了。”

 
 

众目睽睽之下拉莫斯给了皮克一个和善的微笑。

 
 

然后那天比赛开场两分钟拉莫斯吃了张红牌并把某位190+大个子一起弄下了场。



 
 

#再说一句

这个梗是我很久之前(其实也就六个月吧)在老福特刷到的,但是当时忘记收一下所以现在真滴找不到了,但真的太有意思了所以我就就这个梗又写了一篇,应该是梗一样情节不太一样😒我也不晓得这样算不算抄袭之类的如果不太好我就我就…删掉吧(虽然有点舍不得)

 

评论(6)

热度(3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