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

老变成恶毒嬷嬷(´▽`ʃ♡ƪ)peace&love 总是不小心一jio踩进北极圈
更新很不稳定!墙头换得比较勤!慎重关注哦(*´I`*)

【梅c】魔道 (上)

(别的cp应该也有一句话提及)

我我我前几天看了陈情表的第一集并且感觉设定极有意思所以晚上爆肝爆肾看到五点把魔道祖师干完了😂

然后忽然嘻嘻嘻

发一章是一章,嗯,因为我想用三章写完然后我现在已经有点写不下去了😳

还有因为我觉得在各仙家门派叫里奥啥的有点奇怪

就改成了西方背景,嗯,所以感觉名字有点幼稚😳

不管了嘻嘻

正文👇

——————————

“撒旦之子终于死了!大快人心!”

“天下总算是太平了。”

“撒旦之子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

这是克里斯跳下断崖后听见的最后的声音。

一切终于结束了。

——————————

十六年前,炼狱崖之战,各个家族派尽精英上山围剿撒旦之子。克里斯本是阿维罗家族的正牌继承人,能力超群,却在前途无量之时选择了魔道,杀伤无数,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其手下更是拥有一支亡灵大军,无人不为之色变。

没有人知道当年克里斯为什么选择了魔道,自甘堕落。

克里斯栽下悬崖的那一刻,里奥冲了上去,想要抓住那只已经沾满鲜血的手。克里斯笑了,眼里是血红的戾气,却显得凄凉。他任由手滑落,闭上了双眼。

克里斯死后,各大家族的族长在炼狱崖连守百日,确认过撒旦之子确实已魂飞魄散方才离去。

这和平,已经持续了十六年。

——————————

克里斯睁开了眼,看看外面刺眼的阳光,又闭上双眼。

不对!克里斯猛然惊醒,不可置信的捏了捏脸。他在十六年前的围剿中便已尸骨无存,如今为何又重新回到了人间?他扑腾跳下床,站在镜子前。这并不是他原本的脸,却和他年少时的模样有几分相似。

到底是怎么回事?克里斯有点摸不着头脑。

“小小!吃饭了!”门外传来声响,紧接着门便被来者撞开。

“诶?小小怎么起来了?”来的青年一席白袍,手里端着一碗什么东西,见克里斯光脚站在镜子前木木地看着自己,便放下碗,把他抱回了床上,道:“小小不要这样乱来,乖乖坐着,免得里奥又训你。”

克里斯忽然一颤,寻声望向正在给他拿鞋的青年。浓密的金发,眼里泛着水波,手背上是繁复的纹身。错不了,这就是皮克家的拉莫斯。他俩从小一起长大,一起上家族学校,他们从小到大无话不说,但拉莫斯最终还是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要除掉他这个十恶不赦的恶魔。

克里斯几乎是在颤抖了。况且拉莫斯刚才提到里奥。拉莫斯注意到他的动作,奇怪地看着他,道:“哪里不舒服吗?”拉莫斯眼底是小时他常见的温柔,但克里斯却已多年不曾见到。

“我到底在哪?”克里斯以几乎不可闻的声音问道。

“这是你家,小小,M家族。”

——————————

接下来几天,克里斯总算是从别人口里打听到了这具身体原本主人的事情。他叫小小,是几年前里奥不知从哪弄来的孩子。身体不太好,心智也未发育成熟。里奥把他带回来时有人曾质疑小小是谁,毕竟M家族里大部分人都是知道他克里斯长什么样,但看见小小这番体弱与呆愣,而里奥对他也是百般耐心,也就慢慢放下了戒心,不再深究。

我必须找个机会离开。克里斯这样想到。他敢肯定,在里奥看见他的那一瞬间,他一定会被人出来的。




#再讲几句

本人第一次写这种文,嗯,真不太会把握

各位有啥建议也可以提提

反正我应该不会改的🐶🐶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